2008-10-14 01:13:48 坦克瑄

[K1]外國人很妙

寶珠阿姨人真的好好
特地炊一碗蒸蛋給我欸

都要感動落淚了我



雞排學弟群人也太好心了!
謝謝你們
^^



領了薪水
我好開心阿
120讓我爽到炸



--------------------------------


放學太好笑
我很野小的按電梯
以為全部都是自己人
之後上去以後他們說有一個人在裡面
臉超超超超級臭
哈哈哈~阿不就還好我沒現身
好李加在吼


----------------------------------


耶!!!免費溫泉~購購購~~~~~~
我開始期待了


-----------------------------------



之後小蔡他們買飲料來給我
太感動
就特地送飲料來= =


小小我也想和你去
真的
可是忽然請那麼多天我怕會....
我好想去住小木屋小木屋
那種聊天睡覺的Fu好棒
忽然懷念高雄之旅
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聊聊聊聊的吵到誰我忘了= =
還莫名的睡著了!!
XDD



--------------------------


外國人很妙欸
進來以後笑一下拿了兩張只給我




"家樂福宣傳單"+"鮮芋仙宣傳單"



我愣了
至少對著他愣了好幾十秒....
Why????





下次我要問他為什麼要拿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