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7:59:47 坦克瑄

[K10]妹妹騎車很殺

照常封閉
順著路
賭了



自以為


結果
兩條選了一條


"同學,你知道北台嗎"


----------------


今天整個很感動
Stacy學姊送了一大碗鮮芋仙給我
鳩甘心
之後婧涵學姊也有送來太陽餅
因為好像什麼慶功
哇靠
學姊有沒有那麼的好哇
都感動到哭了我
>///<


下次下次
換我去探你們班!!!!!!
我好愛你們


------------------------------------




現在社會很好笑
隔壁大樓保全跑來店裡找我聊天


夠了吧= =
竟然和我談到什麼
現在經濟無法讓他養活家庭之類
阿我是要說什麼




-------------------------------



生意爆差欸




自我來到現在最差的一天欸

7多欸






雞排群其中兩位還是有來
很感動=ˇ=





--------------------------------






回去很好笑
兩位阿伯你們太幽默了
承讓了
哈哈




只是小快了一點而已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