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0:54:45 坦克瑄

[K8]靠客人大爆走

Hey
學弟族群來了
話說他們人真的超好辣


原因起於
我今天假勞
因為幾隻螞蟻爬來爬去
想把糖水罐擦一下
誰知道
整罐翻倒了辣
王巴蛋
整個地上我的腳上都是糖水






超噁心




當我再善後我的假勞時候
忽然一群客人一批接著一批進來辣
這時候好再有學弟族群
幫我收球
Cool
下次蛋糕請你們吃辣




忙到一個top欸
我看是我上班以來最忙的一天
這樣也好
充實點= =
不然無聊到想睡覺
無聊到會一直剪頭髮辣




教練打來
哎唷
教練也會開玩笑欸
哈哈哈!!!


但是不是我
可能大家都約好今天一起來吧
誰知道呢
哈哈



聽教練口氣很開心的咧
XDDDD



結果今天12點半下班= =
因為真的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
來不停的辣



快去洗澡= =
糖水整身好噁心好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