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5:45:00 坦克瑄

[K7]

今天臉和眼睛都浮腫
Ma shit



*********************


上班之前跑去逛竹圍

終於買到我的黑色襯衫
可惜他不是七分
不過算了
看在他120的份上
XDDD


*********************


上班聽自己的音樂
然後享受吃也吃不完的多種口味蛋糕
畫著畫
果然是一大享受


不然聽著自己的音樂
然後開始剪頭髮的分岔....
噢不
就是這樣
我的頭髮越來越短
哈哈
我真的把我頭髮剪短了= =
起碼有10公分?
反正就是手掌張開拇指和食指的距離
噢對了
我今天額外賺了45元外快
嘿嘿



*************************

話說學弟你也太好笑

還可以換球竿阿
哈哈
不過還真感動
幫我把球都收好垃圾都倒了
省下不少力氣

如果每個客人都這樣該有多好
XDDDDDD

算了算了別太奢侈
已經那麼輕鬆了
XDDDDD


真的真的
最近客人都好高怪
也太好笑
真的
哈哈哈






我不需要




****************************



廣天下魯味老闆人也太好了
= ="
兩大包魯味竟然45元拉
(馬賽克處理xxxxxxxx,xxxxx)
我真的吃到飽到想吐



哈哈
小美冰淇淋害慘我
王巴蛋拉
= =亨





你傷我自尊了

哈哈哈
我要自乾墮落了我!!

上一篇:[K6]

下一篇:[K8]靠客人大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