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1:21:23 小可

天天都是情人節


本來說好不過情人節~什麼都不準備

結果情人節前兩晚他從我家準備回去時候

對我說我車上有禮物

我一看以為是廣告信件

原來是他的小禮物和信耶!!!!


因為前幾天他問我想要什麼

我說我只要你親手做的小東西就好

結果我一打開禮物

竟然是他親手縫的小象鑰匙圈~超感動的!!!!!





當晚回家我想不行

所以我隔天上班也做了一隻我的娃娃給他

想說時間有限~只好作一顆我的頭就好

上網找了各種型板都找不到我想要的立體頭

結果是找一隻麋鹿的型版去改成我的咩咩大頭...

之後把型版釘在布上面然後開始剪下





然後縫起五官(因為來不及買珠子~只好用現成的...變成好大的凸眼娃娃)

 





最難做的就是我的兩戳頭髮~縫好以後根本不行翻面
我快瘋了...一直戳戳戳





然後縫上我的鑰匙圈





最後醜醜的內裡...繼續翻面塞棉花





最後我竟然忘了拍完成圖.....

然後趕快包一包就送給他了

還是我請他幫我拍幾張完成品給我.....






結果隔天我拿給他以後

他又默默從後座拿出一個抱枕給我

對我說:"給你帶到公司睡覺用的"

天哪天哪~超超超超感動的超可愛超好抱超舒服的

是一隻狗狗...


還很貼心的說因為怕我午睡要趴著

所以把嘴巴縫下面一點

因為怕會不舒服

所以本來耳朵是往下折起來的

因此他不把耳朵縫起來

就怕我會睡覺卡卡的

嗚嗚嗚~怎麼那麼貼心啦你....






我看了一下很懷疑就問他說這是材料包的嗎?

他竟然說不是?!!!?說是他自己剪下來的

其實我到現在還半信半疑....

親愛你也太厲害了吧!

總之這次的情人節我真的頗感動頗開心的!

只要有你在~天天都是情人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