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05:38:38鬼域小猴

#第74日 14.01.2018

#第74日 14.01.2018
一個特別的日子! 又一次經過曾經的起點!
又一個孤單失意的週末,一個再一個這樣的週末!
究竟何時才能停止? 
還是要我學懂享受這份孤單失意?
看著現在的這個我,就連自己也覺得很陌生。
從前的那個自信、好勝和有着很多鬼主意的我不知道不見了多少年?
還能尋回來嗎? 不知道!
這兩天我發了兩個很有意思的夢,夢醒後都讓我再難以入睡,一個人呆想到天明。
還記得很清楚夢中的一切,故事的開始是由一個朋友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開始,到達後竟是一個屬於我的婚禮,這個婚禮沒有太多我認識的人,也找不到我的家人,到我一個人走進去換禮服的時候,想起一個人說過的話,我不會要一段沒愛情的婚姻,在夢內我決定逃婚,我逃走了。
手機響起,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叫我回來好好的交代清楚,我回到我的婚禮,一推開門甚麼也沒有,就只是漆黑一片!
驚醒後告了一個朋友,她跟著問我很想結婚嗎? 我答她:[我的年紀不少,差不多吧。]
過後我想了很多...很多...!
她的這個問題,經已是我人生第二次遇上。
回想年輕時對婚姻充滿著期待的自己,很天真很傻,但愛得簡單!
隨着每一段感情的洗刷和身邊人發生的事,讓我變得對結婚很恐懼!
近兩年所經歷的事,讓我改變了這十多年來的想法。
愛一個人就勇敢點吧!不結婚的確是不會有離婚的痛,但經歷無段感情的分開不痛嗎?
過去我錯過了太多了,若再一次遇上一段值得我付出一切的感情,我會奮不顧身去跟這個她建立屬於我們的家。
是最近想得太多感情事了嗎?
昨夜我夢到了一個曾經的最愛,這個夢很甜蜜也很傷感!
這個夢也完了我當年的期盼,我和她再一次相遇、再一次交談和再一次相擁,她的容貌和一切都很真實。
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曾期待和她再一次相遇相交。 相不到十多年後的我在昨夜完了這個夢,夢內的人、感覺和所發生的一切都很真實,很清楚的知道大家以不能了,只餘下一段回憶!
這兩個晚上的夢中遇上這麼多人,我快要死了嗎?
有時我真的想自己早點離開這個世界,這三十多個年頭讓我改變了很多,讓我變得深沉,讓我不再快樂,讓我為了現實放棄了夢想!
讓我覺懂愛,卻不讓我好好去愛!
但我相信我有我的責任,我還不能讓我的家人傷心! 
加油吧!請努力的走著...到生命讓你停下的一刻吧!
最近的我工作並不太如意,但我還不想放棄,也許我投放了太多的心機在這兒,很想再看看是否經已是盡頭後,才再作決定!
往後的人生路,也許早有定數,但還是必需為自己的人生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