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1:02:49

我搞笑的人生

昨天進行一年一度的尾牙

最重要的當然是抽獎的活動拉~~

看著抽獎獎品有好多耶~~

SOGO  新光三越禮券 二千..三千..甚至連五千的都有

還有隨身硬碟 相機 連貴夫人都有耶!!!!!

頭獎也是價值15000的禮券~~

OH...公司是良心發現了嗎???

 

恩~~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

本桌的中獎率超高耶

才開始抽而已

就連續抽中了百貨公司的禮券了

還二位說~~

哈哈.

一直以來

本人就沒有什麼抽獎運

每次都不會抽到我

這次眼看機率大增

心理也不禁期望起來

不用第一獎拉~~~

抽個五千塊就差不多了 不貪心不貪心

 

生技護膚禮盒  五位~~

不要抽中我不要抽中我~~拜託拜託

A.....沒中 呼...還好~~

 

郵政禮金 3000 元 二位

這什麼鬼???我又不是做網拍    要寄東西寄到爽哦?

抽到我沒道理拉!!!!   小金魚加持 不會那麼塞

呼呼...有保佑 又沒中

 

哇哈哈 一整個HAPPY

小獎沒中 大獎就是我的拉~~~~~~~~~~

 

時光飛快 一下就來到第九獎

主持人說 從第九獎開始就是大獎

要上台拍照

呼呼~~我想要照相機..我要抽照相機

不然貴夫人好了拉~~可以打精力湯來喝

 

第九獎有七個名額的樣子

抽到第四個

XXXXXX

哇咧~~怎麼那麼熟

SHIT   是我的員編

中了.....我居然中了....不可思議耶!!!!!!

我中了

.

.

.

 

住宿券!!!!

 重點是

台北!!!!!!!!!!!!!!!!!!

 

雖然我台北住不起

好得也住在新北市好嗎??

拿個台北的住宿券是拿心酸啊~~~

嗚嗚~~~

我的貴夫人飛了 我的相機也飛了

啊~~~~~~~~~~~~~~~~~

這什麼爛獎啊....

好沒誠意哦!!!!!

沒中獎的還有參加獎一千塊耶!!

我要錢我要錢拉!!!券還你~~~

嗚嗚~~

中獎不是應該要很HAPPY嗎???

我怎麼覺得很搞笑的無厘頭!!!!

 

懷著滿肚子的委屈(我的大獎飛了拉!!)打給JOE

他這個欠揍的傢伙居然在電話那給我笑開了

嗚嗚~~有沒有同情心啊你~~~~

還說 你抽那是什麼獎啊~~~~

哼哼

回去問他 他都沒抽到咧..還笑我

說我這個人簡直十分搞笑 嗚

 

哼~~~~

老娘怎樣也要硬去住拉!!!!我要玩我要玩拉!!!

京華城在附近 去逛到爽好了

 

上網查

這家飯店是五星級????

五星???怎麼看不出來 不是很新的飯店啊??

嗚嗚

更可惡的是

"歲末送舊迎新,各公司行號紛紛準備籌辦尾牙春酒犒賞員工

推出尾牙春酒專案,另加贈宿券"

嗚嗚~~

可以"瞪"現金嗎??

 

好拉~~其實有抽中真的很不錯了拉!!

房間至少還定價8000

OKOK拉~

至少比往年好 哈哈

只是中這個獎到底是什麼函意啊???

 

今年一定大發財拉!!!!!

OH YA

GOGOGO

 

上一篇:爆炸了~~~

下一篇:我生日之看VIEW免錢

瓊安 2011-01-21 13:49:59

我有聽丫山說了~
真的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