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15:38:30

光輝十月清境行~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準備CHECK IN囉~

我們住在三樓的房間   之前有要求要有VIEW

但是很可惜的沒有   好像四樓的才有  但是四樓是四人以上的房間

真是殘念啊~   害我看日出的衝動都沒有了

呼~

一開門就看到這張大大又素雅的床  配上我最想用的水晶吊燈  柔和的光線  很有FU

  

整間都是木質的  應該是說整棟都是  走的是歐洲鄉村風

家具看起來雖然都有年紀了  但是卻給人溫暖的感受

床邊仿古的櫃子  我也很愛  還有上面的床頭燈  好可愛啊~

不太華麗的水晶燈  但是小巧可愛

可以坐在窗邊喝咖啡喲

 

我們住302  還有早餐券

 

東西放下後  我們決定投降了  先睡在說  早上好早就起來拉~

其實我根本睡不著  因為木頭的建材  隔音效果很差  隔壁講話看電視

走路的聲音聽的一清二楚  因為又不是睡覺時間

又不能叫人家小聲一點   只好努力睡  JOE己經在打呼

 

睡到七點多  決定出門找東西吃拉~

本來想直接在民宿用餐  但是動掫六、七百的排餐  覺得還是太貴

還是回台北再去吃好吃的吧~

先看看民宿的擺設囉~

好鄉村風啊~~

可愛的熊熊

 

鄉村風的精髓   就是要亂中有序

 

很多不同的元素加在一起   但是看起來又有不協調的美感

 來照個環景吧~

這是一樓的迎賓小客廳     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小水晶燈是少不了的

其間放著柔和的輕音樂  整個人都很放鬆

小喵來迎接拉~

還有嘉年華會的面具呢~

民宿拍完後

準備去找東西吃

鎖定~~~~~~~~~~~~~~~~~~~~~~~~~~~~~~~~~7-11!!!!

哈哈~就去小瑞士門市吧~

晚上的小瑞市    呼呼   好冷哦~我連大衣都穿出來了 

 

隨便吃個大亨堡  關東煮就解決晚餐拉!!!! 

其實是因為睡前才吃了泡面

逛一逛  還是回去休息吧~

明天走沒行程悠閒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