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6 00:17:56貓迷

sex of the city-可能改變一個男人嗎?

煩死人了啦,我想尖叫,確怕被警察抓走,所以作罷...

我以為那天和弟老弟談完之後,我會了解男人多一點,
才幾天,為什麼心情又變這麼差..

手機裏四通未接一個新訊息,都不是我親愛的老公傳來的,
心煩的很,為什麼,不是我要的卻一直煩我,

我想找的人,坐在家看電視,看的不亦樂乎,也不肯專心聽我說話,
我想今天不再打給他了,在一起久了,就變那麼多,
不想牽就了,要過自己的日子,

我討厭被晾在一邊的感覺,氣的一直搥被子,
我討厭委屈自己,那使我很不快樂,常常煩躁,
其實我害怕失去,所以放不開心放不開手,
我又還能失去什麼呢?

剛看完sex of the city,心裏想的好多好多,
sex of the city的凱莉和大人物,分手又復合之後,
兩個人似乎改善很多,因為大人物突然變的可愛起來,
那是因為改變,那集討論的話題是,

可能改變一個男人嗎??

sex of the city是個很幽默又嘲諷的影集,
聽說很多男人不愛自己女朋友看,不知道為什麼耶,
其實我覺得好棒,能醬肆無忌憚聊天的朋友,我只有一個小玉吧,可是她好忙,沒有辦法在有事的時候就可以呱呱啦啦的約出來聊一番,
凱莉、米蘭達、莎曼珊、夏綠蒂四個很不同的女人,
她們四個人的對話真是最最絕頂精采的地方。

回到那集討論的話題吧,【可能改變一個男人嗎?】

其實以交過的男朋友和男性朋友看來,挺難的,
男人和女人是微妙的動物,以任何角度來看,都有很多的不同處,
以前聽到有人為了擠牙膏這件事而離婚的,
我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到今天再想來,也許擠牙膏這件事,對某些人來說,
是很重要的吧,所以就算兩個人擠牙膏不同方式,也足以令人抓狂。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嘗試改變我,我似乎有"小小"嘗試去改變他人的習慣,
因為我是霸氣的女生,疼愛我的男人大部份都會允許我小小的任性,
(也許對其它人來說,並不是小小也不一定)
不過,女人通常比較容易為男人改變,
因為女人大部份的天性有大部份的柔軟因子,
嗯,更正! 是柔軟而強靭!

我很傷腦筋到底到如何跟男人溝通,真想他聽進去就把我的話放在心上了,可是,我覺得沒有的時候,是不是就會不停的嘮叨呢?

我才不要,那是我最懶的做的一件事,我討厭被念,也討厭念人,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好方法,能跟心愛的人溝通的?

我是不是正嘗試在改變那個男人?

yes, 我正在做不可能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