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8 20:18:03貓迷

一些什麼2002/06/28

『所有的童話都會靜靜離開,爾後,我們都會在老人家警醒的預言裡成熟,一則則被豎立風乾,像不再靈躍的飛魚,垂吊在常軌架設的竹竿上澀老。』

摘自優秀文學網6/28的電子報。

  童話都會靜靜的離開,就像天真走的不知不覺,而世故漸漸而來,一路的體會,老人言都會成真似的一一實現,再也由不得我這個小鬼頭反駁,靜默了,心頭確愈來愈多嘀嘀咕咕的事,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己經遺忘了夢想這回事。

  我不想說話,因為想說的太多太多,在腦子揪成了一團,找不到一個頭可起...

  我到底有沒有放棄愛情?每每看著自己的情人,總想著我是不是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人,二十有五的今天,談了幾次的戀愛,也跳不出那樣陳腔濫調的情節。

愛情就是那。麼。一。回。事。嘛?

想到最後總是迷糊了,沒法子有個結果,因為我還在這迷宮中,你愛我什麼,我又愛你什麼,問你問我問他,誰能給我正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