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00:55:54貓迷

還有多少人留下?

在這廢話是比較過癮的, 不像奇摩交友, 只有150個字的每日精選, 寫的不過癮。

好久沒來這看自己之前的文字, 又看到自己那道明顯而深入的傷痕, 那時候的,

事過境遷快兩年了, 看著那些文字的自己, 覺得好心疼, 其實差不多忘了那時候過著多深沉放縱的日子, 義結婚了,愷似乎也從良變好男人了, 小k還陪在我身邊, 雪還是沒有放棄我, 貓男不再連絡, 牛肉麵老闆不曉得上軌道沒有? 老大前陣子跟我表白說很喜歡我, 我,還是在書店喵呀喵呀的過貓迷的日子。

sex of the city都出到第5季的DVD, 米蘭達都當媽了, 剩下的, 還沒看完,

今天上了13個小時的班, 生理很累, 精神卻是亢奮的,
明天要辦鄭元暢的簽名會, 不曉得會不會很多fans來哩,

不曉得, 什麼時候, 會習慣寂寞呢?
也許我已經習慣了,
不論走到多遠, 總有一些微笑和孤獨跟著,
我盼望自得其樂, 生命裏有更美好的事等著,

我想要找到生命的美好及熱愛,
time is out, 我該忘記你了,
雖然, 我知道你早已不記得那些種美好,
而我也早該不記得的,
拖了這麼久, 也該忘了,

沒什麼恨,也沒什麼愛,
忘了就是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算,
什麼都過去了,

我該放自己一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