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9:59:38QuEeN

因為有妳s


我...
第一次吃可麗餅
第一次帶手練
第一次看恐怖片
第一次覺得台北與新竹的遙遠
第一次覺得內在比外表重要

我...
第一次講手機講這麼久
第一次在晚上12點收到別人的生日快樂
第一次覺得女生很愛幻想

我...
第一次在網路上聊這麼久
第一次覺得網路世界與現實生活的差異是這麼大
第一次為女人而煩惱
第一次在台北抽煙
第一次抽水果煙

我...
第一次在東區逛這麼久
第一次在華納威秀看電影
第一次買襯衫 是妳為我挑的
第一次送平安符給人 只希望妳平安

我...
第一次在電影院還沒開就去排隊買票
第一次在西門町看早場的第一場電影
第一次看二輪片
第一次認了一個乾妹
第一次覺得暗示是這麼沒用的東西
第一次覺得裝傻跟真的不懂是這麼難區分

我...
第一次去大安森林公園
第一次載人去大尖山
第一次騎車騎到熄火
第一次跟女生說了很多心裡話




這支望遠鏡
看的不是很遠
只往回看了1年
但看到的應該都是些不錯的回憶


也看到了我 還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