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00:13:50不分

續你報台的留言

Dear Fay

我最近頭痛到不行~

但是就是因為頭痛,所以畫了很多詭異的東西

你有那種興趣去看嗎?

很好奇呢我~

畢竟看過的人都說

那可真是藝術的畫作啊~~

〈想像一下亂七八糟的顏色跟構圖所連結出來的產物吧〉

不過比起寫作,我更喜歡畫圖。

頭又開始劇烈的作痛,不過因為習慣了,所以由一開始的『厭惡』轉為『享受』。

所以我說我犯賤,專愛虐待自己。

不過說真格的,世上比我犯賤的生物,還真是滿街跑呢。

我的美術老師曾說過,

『你的畫,太超現實、太抽象,拿去學校展覽,只會讓人覺得那是一幅醜陋的畫作,只有真正看的懂得,才會欣賞。』

很醜陋嗎?

很抽象嗎?

很不堪入目嗎?

無所謂了吧,反正那就是我,要接受不接受都隨你去了~

生活放浪嗎?

是啊~我做得到,你呢?〈輕笑〉


Ceci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