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13:58:05不分

For Fay

Dear Fay

說真的

當我說出分手吧

那時候我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有種終於解脫的感覺

所以...我很開心,真的〈笑〉

我現在很滿足的過著得來不易的生活

每天、每天,都過著很快樂的日子

或許也是因為,我遇到了幾個很善良、很溫柔、很柔軟的朋友〈溫柔的笑著〉

我很幸福喔,Fay

曾經,我一直再找尋屬於我的生存意義、幸福的味道

因為有人告訴我,即使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是毫無意義的也沒關係,因為我活下來了,不是嗎?〈微笑〉

只要活下來,就會找到意義的,我也是這麼告訴自己的。〈微笑〉

我好像變的比以前更柔和了〈笑〉

但是那祇是我的感覺而已,你覺得呢?

以前,我曾奢望在夢中與D相會,也曾經如我願。但醒來之後,只是一種很寂寞的感覺。

現在,我反而不會在去奢求些什麼了,我只是真心的希望他能夠幸福的活著。〈微笑〉

我曾經和一個我不愛的人交往,那種感覺,是很空虛、寂寞、而且悲傷的。

因為不愛,所以不管作什麼都很虛假、不自然,造成對自己的壓力。

我決定以後不再做這種蠢事了。〈微笑〉

我昨天晚上,去林小月那裡留言,跟他道了歉。

因為我真的常常帶給他傷害與麻煩。〈抱歉的笑著〉

我也很謝謝你喔,因為你常常讓我開懷大笑。〈微笑〉

謝謝你,真的。

Ceci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