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23:49:58不分

我還好

爭..親愛的爭..
我這陣子過的還好
會說還好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好還是不好..

腦子裡面有太多事在轉了..
我是真的很想單純的享受單身的生活
可是我卻又覺得似乎不太可能
沒有情愫的生活我很喜歡,我是真的很喜歡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少了些什麼

那樣子真的不只是累而已吧.....

搞的我真的好煩...
其實是莫名的煩躁........
不攸關其他所謂的有的沒的的因素
就只是煩.......

無聊的大選
無聊的爭論
一堆無聊的事充斥在我左右

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隨寫手記看
我發覺最近的我很容易胡言亂語
如果明天我真的跟朋友出去
我一定會多打兩個耳洞多帶一條項鍊和戒指回來給我媽看

我要的不是現在這種感覺
我已經有太多的人事物不去正視了
我就是不去正視那份感覺,悸動,心情,前因後果

我就是在逃避........
還要硬裝做我很好......

還是只有煩能夠說明我怎麼了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