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8:50:10精進

心理測驗

請依看到的直覺反應,寫下對以下五種動物喜愛的優先順序

馬、羊、豬、母牛、老虎

這是測試,在你的心目中那些是最重要的

有興趣就玩一下囉!








馬----代表家庭
羊----代表真愛
豬----代表金錢
母牛--代表工作
老虎--代表榮譽

聽說這個測驗,準確率高達99.9%

99.9%耶~
很可惜的是,我是那個0.1%,我覺得對我而言不太準


順帶一提…
為什麼會po這個心理測驗呢?

因為…這是我去面試的其中一題
我的順序是---馬、羊、母牛、老虎、豬
(我是屬馬,當然一定先選馬…真實而言我不喜歡豬,當然把它排最後…
但Q版的豬,我還覺得挺可愛的…)

那面試官就說---你不愛錢耶!
我說:怎麼可能?! 我是我家公認最愛錢的耶!
面試官說:但,這個測驗準確率高達99.9%喔!
我說:心理測驗那麼多種,換別種,我的愛錢指數就是排第一了啦!

騎車回家的路上就在想
我真的不愛錢了嗎?
我的功課之一,就是別把錢看太重…生不帶來,死也帶不走
如果可以看淡…不再追著錢跑…我就有突破了耶!

所以它是準的呢?還是不準的呢?
現階段是應該不準的…
或許我的潛意識是準的…(因為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上一篇:〞粉〞順的一天

下一篇: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