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0:10:01David

这些天三三两两的一些事

学姐说,你不可以这样对你爱的女孩。你这样会深深地伤害她。

          我说,可是我真的看不到我和她的未来。            ………………………

也许,我偷偷换号。真的伤害了她。 

           或许,至现在她还不知道。

或许,她早就知道,也决定就此消失。

                      手机停机了,懒得去交电话费,

这样也好,我也可以趁机强迫自己把心放在学习上,免得整天上网上网上网…聊天聊天聊天

…懒得去交,也就这样托着托着托着… 

               半调子的陌生人…半调子的朋友…半调子的情人…

喝、我们做什麽都不够格。

那这样是什麽?所以茫然,看不到我们的未来是什麽样子的……

所以当时选择悄悄离开,以免以后真的抽不开身… 

                              手机停用的那几天,日子不好过。

失眠。黑了眼圈,真的成了熊猫了…发过的短信看了又看…总有些莫名的思念。

我想我病了,病得不轻。  

 

 

  思念是一种病。    

       

 

 

    那天,远远的就看见她。只是背影。

但我却很肯定是她。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自己会那么肯定,

可能是直觉吧…记得有句话:

 

假如,我闭上眼,就算有一万人从身边走过,我也能立即认出你,因为只有你踏在我的心头… 

 

                       
 寂寞陪它我过夜,爱的人不在身边。到便利店买了瓶百威.

想了许多许多。

想起第一次见面的她。

想起了当我发现我可能是喜欢上她时。

想起了那次的生日插曲。

想起了我们之间的约定。

“我等你。”

“我们都会很幸福的,对吧”

“恩恩”                     

是的。我们都会很幸福的。

我坚信了。                           

那天。

你向我炫耀你学会斗地主了

。……白吃=..=/……跟牌以前形容的一样…很傻又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恩恩^^……好白吃额,但傻得可爱(/偷笑)
                       

我想,病得太深了,已经抽不开身了。              

突然发现,既然我放不下你。

那么,

决定,要很很很很爱你,

不离不弃…

恩。我确定。           

 

总是时不时的看手,看一下那个头像有没有亮着。

我知道,你已走进我的灵魂里,走进我不向外界打开的心里。

如果,你不在,从此我冷暖不知。                      

记得、看过一篇文字,说,男人在30岁前应该以事业前途为重…要淡定,能为所爱的人撑起一片天。         

就只是因为,男人,拥有宽厚的肩膀。给自己所爱的人依靠。                         我知道,你父母亲很宝贝很宝贝你。              

 须要有一位很优秀很多优秀很优秀的人给你未来。         

需要有一位很优秀很优秀的人,能让你父亲放心的把女儿交给他,让他把女儿载回家去。            

是的,需要这样优秀的一个人来给你一个宽厚的肩膀,

能容下

你的

一切好

一切坏。                 

可是,

我不够优秀。             

但是,

我努力。         

我会让你父亲放心地把女儿交给我的。

我相信。          

我需要时间,你能等我麽…                         

假如,我碌碌无为,我会悄然离开你的世界…         

 因为,你应该幸福。                        

就因为,

我爱你。
 
belive me,give me your hands,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