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0:02:23David

In my sky

Do you belive love at first sight .不要对我说你迷茫。不要对我说你质疑过那份感觉。双手合十,我在这里。                 学会面对社会,学会面对自己。真的很难过时,你可以悄悄哭出来。              有时我也茫然,不知道自己以后能干什么。未来的方向在哪?给我个微笑,就现在。恩。我会努力的。                   曾经想过自己是否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两年前没考进五中。自责过。以后过,这是偶然。却发现,这是必然。我总是计划好好的,却又彷徨不前                                而如今,我又在彷徨。          决定,不再彷徨。                                   曾经以为自己很自信,我行我素。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活在Jason 的阴影里。jason 性格好,人缘好,懂事,中考成功,高考也算是成功,学生会主席,上过电视采访…                             发现       我一直在试图模仿他超越他…          原来。我一直活在jason的阴影里。             今天去了 Jason的空间,十九年来第一次。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没法让人理解的烦恼,他也不会例外…                     其实,我可以做自己。                             决定,不再彷徨。                                   Girl。  it's you ,who lets me know what's reallove . under my skin。刻骨铭心。               不要对我说你迷茫。不要对我说你质疑过那份感觉。双手合十,我在这里。给我个微笑,就现在。恩。我会努力的。双手合十,你在这里。in my heart 。                                                                  在想自己是否是一个追求完美主义的人。总是希望,要做就做到最好。  可以容忍自己现在的一无所有,至少我当作是这样,可以没有过去。        但我却不能容忍自己没有未来……             看到许多人和我一样渴望成功,看到一张庸俗的脸庞。厌恶。而自己却也是这般污浊与庸俗。喝(淡笑…)                   总是试图在记忆中汲取力量。就象君麻吕,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嘣发出的力量。      活着,也许就是一场激战。                             女孩。也许你会发现我总是不在线,没有时候陪你。但是,但是。只要你相信我会在这里,就可以了。重新审视自己,我得对自己负责任,牢牢把握住高考这次机会。                       女孩。我不确信,我们是否真的能够在一起。                              要学会照顾你自己。别现在这样,三两天,小病不断。一个感冒都能瘦好几斤=_="要知道,会心疼的。真的很难过的时候,别傻傻地憋在心里,你可以悄悄地哭出来。你说,“你很关心我”…“也许吧。”……                                     「注:写于200809月份」
 

上一篇:不要这样子

下一篇:写在七夕的情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