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7:50:59____樂小賴♥

▒◦ °とても楽♫

昨 天 非 常 開 心 ☺

晚 上 跟 亭 穎 去 … 西 門 町

並 不 是 去 逛 街

而 是 去 拿 貨 ♡

到 那 時 我 們 倆 飛 奔 去 

( 覓 食 ‥ )

最 後 去 吃 麵 麵 ☺

吃 的 超 飽 

心 情 很 好 ☺

最 後 就 去 拿 東 西 了

0恩 ♡ 這 次 送 的 東 西

還 不 錯 ))

重 點 是 我 等 了 快 一 個 月

老 天 總 算 沒 有 讓 我 白 等

只 可 惜

東 方 神 起 的 典 藏 蓋 印 卡

我 沒 有 被 抽 到 ☻

真    可     惜 


很 期 待 06 年

因 為 東 方 神 起 這 一 年 可 能 

會 來 台 灣 開 演 唱 會

我 會 期 待 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