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56:00 evilday

志明與春嬌

那天晚上在學校活動上聽到這首歌,
我真的整個都瘋了。

那是學校請來的一個團,
前段都是唱一些比較搖滾跟快節奏的歌,
當主唱說要來首台語歌,我本來在內心噗疵笑了一下,
可是當前奏一下,我當場就發瘋了。

這是我注意五月天的第一首歌哪......

前一陣子的「回到地球表面」無法參與,
總覺得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做事總要有始有終,
離開了地球表面也是要有回來的時候,
可是我離開了卻一直回不來,
現在還在半空中漂浮。

然後他們就要閉關做專輯了。

也許該期待明年暑假。(行程表拉很遠XD)

ANYWAY,我只是想說,
能聽到五月天的歌,很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