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0:01:17*萍"小妞_☆

---假裝多好











好多人 都問我一樣的問題

他棉都說 如果他回頭 我還會接受嗎 ?!

我會先問一個問題 問完不管答案是不是我要的

我想 我大概都會接受吧 !!

只是我知道 他不會回頭的 我也很希望他回頭

當初 努力了那麼久 為的 不就是要他回頭嗎 ?!

只是他那時都沒回頭了 那現在 以後 怎麼可能會回頭呢 ?!

為什麼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要一直去想一直去想 ?!

為什麼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要一直去祈禱去祈禱 ?!

為什麼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要一直去等待去等待 ?!

為什麼 明知到所有的事 我還是不想放棄 ?!

為什麼 明知到所有的事 我還是一直祈禱 ?!

我應該祈禱 他幸福 ?!

還是 ... ?!





明知道 還是會落淚 !!

為什麼 還要裝堅強 ?!


明知道 還是會難過 !!

為什麼 還要裝開心 ?!


明知道 還是會心碎 !!

為什麼 還要裝不會 ?!








上一篇:---實在是太扯了

你賊賊... 2007-10-21 10:29:25

還記得那天13ㄖ他用我的手機打給你ㄇ?

其實那天我人在醫院..很虛弱..在旁邊的他可能嚇壞ㄖ也可能很無助..你一定想問為什麼我在醫院吧!還記得北鼻ㄇ?嗯!就是去處理..7ㄍ月大ㄉ生命..算是我動手殺ㄖ她ㄉ..分3ㄍ階段..只有第3ㄍ階段才打麻醉..那種痛你一定很難想像!12ㄖ下午5點多我就在醫院ㄖ..因為他在她那邊不肯接電話我等到晚上11點多才連絡到人..手上ㄉ點滴~打ㄖ6ㄍ小時..手很痛..又不能抽掉..全部的階段處理完..在旁邊照顧我的他看到ㄖ血腥畫面..所以才會打給你..我原本以為這痛是人生最痛ㄉ..但好像不是..在手術後回家ㄖ..我有看他ㄉ手機知道在我人在手術房ㄉ時候他有打給她還傳ㄖ醫院ㄉ住址給她..我很氣.但這不算什麼.15ㄖ我不肯拿錢出來他生氣的走ㄖ.我告訴我自己也告訴北鼻如果他能狠心一點對我說分手那總殘酷ㄉ話或是讓我聽到能死心ㄉ聲音..我會死心!北鼻好像聽到ㄖ.在15日的早上7點半因為我一直狂打他ㄉ手機.居然接通ㄖ..真ㄉ!讓我聽到殘忍的聲音.我聽到ㄉ不是對話.而是他跟她做愛.她所發出ㄉ聲音.聽ㄖ10分鐘.手機是易付卡沒錢ㄖ.也掛斷ㄖ.夠殘忍..我哭我吼一切只是明白愛情只是謊言..你看到他們牽手逛街不算什麼.之後17ㄖ我約那ㄍ女生出來講..她們在我生日後就認識ㄖ.5ㄍ月ㄖ.她當我第3者5ㄍ月也幸福5ㄍ月.我忌妒她所擁有ㄉ幸福!(去看我ㄉ網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