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2:12:55*萍"小妞_☆

---實在是太扯了










昨天下班 想說好久沒逛街 所以找朋友陪我去逛

很自然習慣的 走到那家店 很不巧 ...

我看到一台非常熟悉的車子 哈哈哈

好扯 真的是他的車子 好屎 ...

結果進去晃 哈哈 好死不死 我又看到他哩

這是第二次 我親眼看見 他牽著別的女生的手

老天爺ㄚ 不是跟您說過了 這種事 看一次就夠哩 !!

不用到第二次 可是我還是到第二次哩 !!

您是不是又要給我看第三次ㄚ ?! 您太客氣哩 !!

不用哩 我什麼也不想看到 或許有的時候看不見是好事

或許有的時候聽不到也是好事 !!





我沒那麼可怕吧 讓你看到我 就走很快的走掉吧 ?!

也不用躲我了 因為 我早知道你在裡面逛街了 !!

我也知道 你躲哪裡 因為我看到你的時候

你是牽著你女朋友走在我前面 我只是沒出聲而已

上次是西門 我姐看到的 這次是三合 我朋友看到的

真的很扯 想逛個街 都會遇到 是你太屎 ?!

還是我太幸運 有榮幸 看到你女朋友 !!

很正 是個大美人 比起你以前的眼光 !!

現在 眼光很好 !!





我想裝作 我沒看見 我想裝作 我沒事

我想裝作 我還可以 我想裝作 我很好

真的 不用閃我閃的那麼遠 !!

因為 我不會去干擾你

也不會 去打擾你棉逛街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你

但我是真心祝福你





這次 是第幾次受傷哩 ?!

這次 我已經沒有心可以再碎哩 !!

這次 我是不是該清醒了 ?!

這次 我是不是該覺悟了 ?!

這次 我是不是該看透了 ?!





還愛著你 你卻把別人 擁在懷裡 !!

男人說的話 還可以相信嗎 ?!

六月分 你說過什麼 ?!

七月分 你又說過什麼 ?!

八月分 你做過什麼 ?!

九月分 你又做過什麼 ?!

十月分 你已經找到新伴侶了 !!





過去的一切 想起來 是我壞還是我傻 ?!

這次哭完 我會好起來 !!

我不會再為你 林峰暐 落下任何一滴淚了 !!

你的狠心 你的慘忍 我該清醒了 !!





我終於 體會到 之前 你和我在一起

你前女友 看到我棉那種心情了 !!

原來 是多麼的痛 工作受的傷

永遠比不了你給的傷 原來 ...

心痛比受傷更痛 更難敖 !!

可是 你之前 看到你前女友 !!

你也沒像這次看到我一樣 !!

跑的跟飛的一樣 ... !!

我沒那麼恐怖吧 !!





處女座的人 ?!

都那麼殘忍和狠心嗎 ?!

小樂 你有天 會後悔 失去大頭的 !!

大頭 我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上一篇:---我想健康

下一篇:---假裝多好

= = 2007-10-15 03:03:02

我恰 你噢 別想太多
ㄆ是綠茶揪好= =

版主回應
我會很好的 !!
我會祝福他 !!
我會恭喜他 !!

我會祈禱這個女生
不會再傷害他了 !!
我會祈禱這個女生
會好好的愛他的 !!

我會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的 !!
我會好好的走自己該走的路 !!
2007-10-15 22:53:19
仔安 2007-10-14 18:03:43

唉...想知道又怕受傷害= =&quot

版主回應
呵...!! 2007-10-14 21: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