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1:16:49*萍"小妞_☆

---悶死人同學會











同學會 好悶 好無聊 = x ="

還好我晚出門 哈哈哈

不然要在那裡等 我等人等累諾

我不喜歡等待 ㄌㄩㄝ !!

花了470 去那喝東西 真心酸

一直等時間 等結束的時間

八點多 快結束諾 我棉就先閃嚕

鳳回家 怡華去找她男人

我呢 找仔安 哈哈 跟她借車車

然後練習騎車車 爽 !!

接著我棉跑去三得公園 哈哈

仔安真大膽 因為我說回家時

換我載她 哈哈哈 他真的給我載

好high 好high 哈哈哈哈

我會騎諾 ya ya ~

接著 看書吧 不過 不知啥時才想考

反正 會騎諾 哈哈 !!





回到家 老哥走過來 跟我說

你吃晚餐諾沒 ?! @ˇ@

果然沒好心眼 ... - -"

跟我借錢 然後去買東西吃

我跟老哥說 我剛剛去騎ㄅㄨㄅㄨ

老哥就說 那走阿 一人騎一台

去買東西吃 哈哈哈

我就說好ㄚ好ㄚ 走走走 ~

可是爛小50 ... 發不動辣ˋˊ

老哥踩諾半天 都沒用 ....

我踩幾下 歐 天ㄚ 好累ㄡ ....

算諾 老哥 你自己去吧 = ="

結束 接著 回家 看斷頭氣

只有噁爛可以說 .....

繼深地絕入還是絕入深地後

我再也沒看血腥片諾 ....

(( 吐死我諾 ))








pic:(( 廁所拍 好大鏡子 我愛我愛 ))

上一篇:---粉討厭

下一篇:---好多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