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24:06*萍"小妞_☆

---粉討厭









明天 要去 學校 繳錢

很討厭 都是錢錢錢

死愛錢的社會 我快被錢字壓死諾

為什麼 我有那麼多問題和煩惱ㄚ ?!

我不可以 過的 清靜一點嗎 ?!

我真的想休息 !!

我好累ㄡ ... !!

為什麼 不能跟阿洲一樣 ??

過的幸福快樂 ?!

今天 他打給我 ...

好久 沒跟他連絡諾 !!

好久沒聽到他聲音 哈 一樣粗

講話方式 一樣 哈哈 很機車 !!

對不起阿洲 當初 沒有顧慮你的感受

直接跟你說 你說一百次 我答案還是一樣 !!

那時 我一定把你傷的很深很深 !!

我相信你 你說的 我佔據了 阿美在你心中的位子 !!

可是我也相信 現在 你老婆 也佔據諾我的位子 !!

很抱歉 當初 把話說的那麼絕 !!

也謝謝你不怪我 像當初 我棉約定的 !!

我棉 會一直一直 都是朋友的 !!

你說的話 我當時 很感動 !!

可是 一切都來不及諾 因為 ...

你不是再我還喜歡你的時後 ...

不是再我棉再一起時對我說的 ...

現在的我 就跟當初的你一樣 ...

你挽留我 求我 回到你身邊

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會好好禰補我

會更愛我 會更珍惜我 !!

可是 你比我幸運 至少 我給過你機會 !!

是你 還是不懂得 珍惜我 你終究 ...

還是選擇把我推的遠遠的 !!

第三次的你 終於誠實了很多 !!

可惜 我那時已經跟別人在一起諾 !!

對不起 當初 你打電話給我 要求我的時候

我居然很絕的 拒絕諾你 !!

沒在乎你的感受 或許 現在 揪是我的報應吧 !!

對不起 當初 你把我傷的很深 !!

可是 我卻再你挽留我的時後 傷你很深 !!

sorry 我沒注意你的感受 !!

現在 我完全 體會你的 感受諾 !!

跟你在一起 從來不對你大聲

也不對你發脾氣 也不跟你耍任信

你說啥 我都好 也都聽你的 !!

要我自己做車去找你 我就坐車

要我自己回家 我就自己回家

對你 百依百順 你還是選擇不要

對他 兇八八 鬧脾氣 任信 愛生氣

他也不要 哈哈 我真是怪人 !!

我承認 對你 跟對他 真的 差很多 !!

為你付出的 沒有很多 連禮物 都沒送過 !!

只是你說啥 我都好 我都乖乖聽你的話 !!

不敢惹你生氣 不敢惹你不開心 !!

對他 兇 生氣 任信 耍脾氣 樣樣都來 !!

因為你 所以 我決定 要對男人兇一點 !!

結果 到頭來 是一場空 !!

謝謝你 跟我說過的話 我會記得的 !!

以前 你說過 你會疼我 愛我 保護我 !!

我知道 那些都是空話 ... 直到你真的愛我的時候

我卻已屬於別人了 !! 現在 我誰都不屬於諾 !!

換你屬於別人了 !! 對你老婆 好一點吧 !!

雖然是閃電結婚 可是 你棉會幸福的 !!

我的幸福 或許 在很遙遠的地方吧 !!









上一篇:---我想睡覺

下一篇:---悶死人同學會

*琳寶 2007-09-06 23:15:39

我討厭上學:(

機車*
要開學了

嗚嗚嗚嗚嗚嗚

什麼時候放假(哈)

版主回應
呵呵 !!
撲撲 才剛開學ㄝ !!
你就要放假= 0 =&quot
2007-09-07 01: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