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52:51*萍"小妞_☆

[[*你"懂"我嗎







我以為 你ㄅ會再打電話給我ㄖ

抗完昨天搭 文章 我想 你也ㄅ要我吧

昨天 我一直都睡ㄅ著 因為 你搭回答

是我ㄅ懂你 可是 你也ㄅ懂我ㄚˊˋ





今天要企應徵 可是 朋友沒出現

我一直在那裡抗 抗你會ㄅ會騎過

可是 你也沒出現ㄝ 呵呵

是ㄅ是絕搭 我很白痴 .ˇ.





接完你搭電話 我整咕心情好轉

ㄅ像早上那樣失神 失神

整咕都很開心 因為你縮中午會再打給我

只要你一通 電話 都可以讓我開心

開心到要飛企乃 可是 你為什咪會ㄅ懂ㄋ?

你ㄅ知道 其實 我很好哄搭咪?




可是你知ㄅ知道 當你再打來 跟我縮

你要企阿坤哪 我心情又滴落ㄖ

我可以為你一通電話開心

也可以為你一通電話傷心

我只想黏著你ㄚ...

你ㄅ懂咪? 以前 ...

你ㄅ也常常跟我縮 你要黏我咪?

為什咪 現在 都ㄅ會ㄖ呢?





而且現在你都ㄅ乃找我...

每次我打給你 你ㄅ是要陪家人

ㄅ然揪跟朋友在一起...

我要企找你 也ㄅ知道要企哪找ㄚˊˋ

分手後 真搭差那咪多咪?

以前你再怎樣 也會來找我

現在 我要找你 很難

還要跟你約時間...

分手後 你搭世界 讓我感覺

只有家人和朋友 好像都沒有我ㄖˊˋ

而且 我棉要見面 還要你找我

我棉才可以出企 為什咪 我棉會變成這樣子?




我只是想你企哪 我都可以跟著你

你也ㄅ要只縮 我怕你無聊

如果怕我無聊 揪ㄅ帶我企

只會讓我棉更容易吵架

讓我更容易ㄅ開心

你也可以試著問問我

我想ㄅ想企ㄚ...





以前 我從來也沒強求你要帶我企哪阿

都是你自己要帶我企 我才企搭ㄚ

還是你覺搭帶我出企 很讓你丟臉?

我也知道 我並ㄅ是長搭那咪好

我是真搭比ㄅ上你 ㄅ像你那咪好看ㄚ





雖然 我縮 我要放棄你 祝福你

可是 我還是做ㄅ到

畢竟 我是真搭愛上你

而你只是喜歡我

愛和喜歡 是ㄅ一樣搭

你懂咪?




有搭時候 我搭感覺 讓你

感覺 我ㄅ想見到你 ㄅ想理你

可是我沒有阿

昨天會打那篇文章 是因為...

你給我搭感覺 你跟我在一起

就必須騙你媽 縮你再回家搭路上

想問你 有必要 這樣咪?

可以解釋一下 為什咪嗎?

還是你搭家人排斥我呢ˊˋ?








我真搭 ㄅ想再跟你吵架ㄖ

從情侶吵到分手 還要吵

我也很累 我只想跟你一直走下企而已

揪這咪簡單 你懂嗎?

ㄅ管你企哪 我只想當你搭"跟屁蟲"







為什咪我棉都喜歡對方

卻因為ㄅ合 所以ㄅ能在一起?

為什咪 我棉ㄅ能一起攜手

面對以後發生搭事情?








神ㄚ 你是在考驗我嗎 還是在處罰我?

為什咪要這樣子呢?

相愛搭人 是ㄅ是都注定ㄅ能在一起?








你搭流言 我很難過

因為 我真搭ㄅ懂你

可是你也ㄅ懂我...

再一起一年多ㄖ 我棉居然...

誰也ㄅ懂誰....好悲哀...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