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5:04:26翎〃

花錢似流水

說說這幾天吧!

今天已經是初六囉:﹞

老爸老媽出門玩個四天三夜!(蜜月旅行囉!)

這幾天家裡沒大人!

就因為如此我每天都出門,

然後就這樣敗家了>"<

老弟對我說,你回來老媽就唸死你!

我當然知道啦@@"

 

初三,晚上去羅東看電影!

一票九個人去看 墨水心

內容的話看個人囉!

我應該會找原著看!

實在是虎頭蛇尾的!正覺得精采就沒有了

(失望─ ─)

看完電影又殺到我家唱歌:P

雖然那時候已經是快十點的事情囉!

哈哈,真是瘋子一群!

 

初四,下午我在家打麻將 XD

因為老弟和同學去清水地熱!

所以晚上去跑去 喜市 和表兄弟姊妹們去吃自助火鍋:﹞

真的超級滿足的ˊˇˋ

順便去逛一下宜蘭夜市!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又跑去南方澳,真的是....吼!

 

初五,下午賴在家!

不過結果臨時去接Bu去羅東逛夜市,

有夠瘋狂的!

不過好久沒見面囉!

女孩,要幸福喔:﹞

 

跟你又敗家了!

天阿!!今天在記帳已經花了千六了@@

傻眼到!

加上初三下午跑去買相機,

又花了我五千三!

不過真的很划算:P

真的有便宜到!

 

準備接受現實吧!

我這個敗家女孩@@

 

最近開始會玩麻將!

結果一直輸錢>M<

不賭了不賭了!

一直被自摸─  ─"

認清事實了!

本人沒有偏財運

上一篇:童真的小孩

下一篇:天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