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3:56:28翎〃

童真的小孩

這幾天因為週一玩得太瘋,
讓我的時間一度停擺,
(過得太安逸,一晃眼兩週的暑假就這樣消失了!)
才警覺到下週一要去實習!
或許,這樣才知道時間的可貴!

聽老媽說:
『爸爸在抱怨,為何我們姐弟倆一天到晚在同學會?!我怎麼都沒有!』
覺得老爸很可愛─ˇ─
(媽媽說:『你到現在還有同學嗎?』針對老爸!)

弟也告訴我,為什麼他喜歡去國小同學會,
而不是國中同學會!
國小比起國中,
我愛那種童貞的感覺,
也許是鄉下小孩子吧!
總是很可愛又很真。

看到最新的通訊錄,
發現大家都住在附近,甚至隔壁街!
有莫名的感動,為何就是遇不到妳你?!
不過,讓我感到驕傲的是,
全班的手機都是最新的唷˙ˇ˙
住址和E-MAIL倒是其次啦。

說不出的感動,
只有我們這群孩子們才會了解感受,
我愛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個個都是我的寶。

上一篇:無話可說

下一篇:花錢似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