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56:04翎〃

端午節假期,by 2008

6/6(五)一早就沒課的我,
答應菁在健康中心等她打完工,
順便去那邊和芃蓁Tr.哈拉,
不過真的讓我等很久─ ─

準備好搭上自強火車已經是15:30,
算準今天雪隧塞爆,我們倆識相的點頭,
雖然火車會晚分,至少比塞死在隧道好吧─ ─
(套一句老媽子的話,台鐵不會誤點,就不是台鐵了!)

6/7(六)
因為最近,血糖比較低,
想和醫生說一下劑量問題,
因為不是很重要,
硬是賴在床上快9點,
才騎著噗噗飆到醫院去,
買完所有的東西後,
前往外婆家,
原本是媽叫我到外婆家載東西回去,
結果中午我和表姊表妹一起去吃飯,
跑去植夢咖啡廳吃簡餐,
我喜歡那邊的感覺,
下次我會在過去的^^~

走去『黑店』買冰時,
剛講完電話的姐,
對著我說『哥說,不知道要去哪邊,也不想花錢,去我家唱歌吧!』
哇哈哈,讓我笑死了,
因為哥的女朋友從台北來,
沒多久回到外婆家,聽到哥問我們要買什麼飲料時候,
oh ho ~ 代表哥現在人在進士路那,
告別舅媽後,騎著噗噗趕回家,
別讓哥他們倆等太久>"<

之後,唱歌最高潮的時候,
是之後大家都在唱high歌,
沒咕的『對你愛不完』太經典啦!
因為最後副歌一直repeat,看著妹一直旋轉,
直說,我不要在愛不完了啦~
大家都笑翻了~連爸都在偷笑

7點多前往御品蓮,
難得舅舅和舅媽也要一起去,
一堆人浩浩蕩蕩的開了兩台車,
報到此處,
結果妹說,oh ~ 今天一直在吃,
呵呵~
難得今天舅媽大赦天下耶~
快快吃冰~
沒想到妹一聽到,
挖了一整杯的咖啡杯,
就被告誡了!

6/8(日)
今天端午節耶,
吃到媽媽包的愛心粽,
不一樣的是,
我們家的粽粽,是〝半顆粽〞~
我們家不太喜歡吃太大顆~
所以比較mini~

不過今天的經典一句,
是弟說的~
品學兼優又不能吃~
爸就說,
就只會想到吃阿~

結論就是,
以後弟肚子餓的時候,
請跟爸說,爸~我品學兼優!

到了長庚女子監獄,
不到2點半,
不想待在寢室的我,
整理一下東西,
跑去醫院那邊晃晃,
順便去晃晃急診藥局,
沒想到一晃就8點了,
答應藥師下次去宜蘭玩,
我當導遊!

上一篇:平凡平淡

下一篇: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