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36:20幸福百分百ೄ°

咦?!

昭寶
導a他家開電信局的拉= =
怎麼講 都不用$!

我承認 當時我的確有懷疑過你
因為 你跟導a講話完 他就打電話給我媽拉
所以 我才會懷疑是你講的
那是短暫的懷疑!

但 我沒有對你怎樣吧~?!

我跟筱婷之後比較懷疑的就是
"那件事 在班上傳開 到最後傳到班長那 結果班長去跟導a講"
哈~結果跟我跟筱婷想的一樣!!

唉~是因為你那天比較倒楣吧?!
早上被導a叫去靠夭,
導a又跟我爸媽打小報告
我才會懷疑是你
應該是時間上的巧合吧?!


真的吼?!都不會痛= =
看他打的那麼大力
結果我們竟然都不會痛= =
哈~他白費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