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4 15:59:15小知之

幸福的滋味

從喝加糖的拿鐵開始

現在幾乎只喝淺焙黑咖啡的我

也酷愛甜點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甜食有開始減量

黑咖啡幾乎每天1-2杯

作息三餐規律正常的我

以前不明白早餐店為何可以開到超過中午

現在,我的午餐也很簡單

沙拉、熱壓吐司或麥味登的地瓜沙拉餐

配上咖啡或綠茶

也可以吃飽、滿足

一般店裡的黑咖啡略帶苦味

通常是深烘焙的

尾韻比較不是那麼美好

永和仁愛路上有一家길 The Way Cafe’

咖啡的價位雖然貴了一些

但很有質感

尾韻很美好

甜點也頗有變化

店裡的裝潢潔淨清爽

看得出闆娘的用心與細膩

永和保平路上有一家甜點櫃子

裝潢十分浪漫噴發少女心

咖啡比較一般

但甜點非常甜蜜美味

永和大新街上的初花

是我和小女的愛店

烤得酥脆很有嚼勁的藍莓法式麵包是我的最愛

百吃不膩

沙拉、起司蛋也很棒

豆奶可以續杯

還很平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