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07:12:07小知之

時間快飛

意外地從歲月之神手中接過突如其來的一個月時間
在女兒赴英留學一年中抽出一個月讓我們相聚
不過彷彿祂的愛心十足、誠意不足
是不是後悔了呢
感覺祂又迅速抽回

這一個月內
女兒和我每天都黏在一起
除了為了論文的事短暫忙碌、和朋友短暫相聚外
幾乎都挨在我身邊
重溫平價美食
陪我上班
甚至上大夜
連我只是影印一份資料
她都要湊在一旁
看著同事、學生和我的互動
她稍稍感到放心

前幾天她問我說:
放四天連假,開勳嗎?
我回說:
開勳也不開勳

我們的這一段對話沒有繼續下去
因為我們都知道連假的最後一天她又要飛回去了


不過,可喜的是

再過三個多月
她就不會再離得那麼遠了!


時間快飛吧!
快還給我貼心完美的女兒!



親人






親人






親人






親人






親人






親人






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