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05:15:01小知之

給北美北一女校友的回饋信

給北美北一女校友的回饋信
您好!
我是任教於恆毅中學的國文老師羅美枝。
愚人節這天下午我幸運地和其他三位同事及41位學生到信義威秀影城觀賞貴校友會贊助的《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紀錄片特映會,心中獲得滿滿的感動!
生死的關卡是許多人一生都參不透的,透過陳導演平實而細膩的呈現,讓我對於大體捐贈的觀念有了更進一步的認知。
謝謝妳們對社會的付出與關愛!
誠摯地祝福和我年紀相仿的妳們
身體健康!
萬事順心!
恆毅中學 羅美枝 敬啓

後記:
面對親人的永別,即使不斷地自我催眠說看著照片就好像看到他,但在棺木被推進火化的爐子裡時、當骨灰被埋進冷冷的地下終將逝去化為烏有時,有誰還可以強自鎮定堅強?
陳導演的紀錄片裡沒有商業電影的華麗包裝,沒有催淚的手法逼出人們的眼淚,即使是不相關的觀眾,淚水還是飆了出來啊!
















上一篇:我想對你們說

下一篇:時間快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