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12:35:43小知之

另類中山校友會

原來我大學時代的直屬學長和我老公在世貿上課的同學也有學長學妹關係

而這位學妹也唸過中山的研究所

所以我們都算是中山校友

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小聚

因為學妹吃素

所以我們五點半約在養心茶樓用晚餐

沒想到餐點超好吃的

一番飽餐之後

大家竟然又續攤

搭捷運到西門沐茶閱讀咖啡館繼續聊著

我只能說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像小說情節

相隔多年不見

會重逢的就是會碰在一起

告別時已是十點多


雖然他們三人所學的領域和我並無交集

但是感覺他們都是有趣的人

我們三個五年級生和七年級的學妹真的沒有代溝!

我和她竟有一見如故之感!





中山校友會






中山校友會






中山校友會






中山校友會


上一篇:好運連連

下一篇:繁星上榜同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