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21:23:08小知之

晚餐的約會以及校園植物

今晚原本要獨自吃晚餐的

因為女兒臨時說要幫同學慶生

後來正當我在誠品看小說看到眼睛痠澀準備用餐時

她又說要跟我一起用餐了


我繼續聽著音樂

地球之歌---超好聽

可是賣完了

只好請店員幫我調貨

改天就又有新音樂可以聽了




我們吃的是八里亭的清燉生牛肉河粉

湯頭棒

肉質嫩

真的很好吃喔


女兒每次都吃豆豉排骨飯

這次難得聽我的勸

換吃新口味


改天還要吃阿基師推荐的牛肉麵



美食






美食






美食




今天中午帶著相機前往學校餐廳用餐

因為在途中我要拍楓葉

前幾天都因為只想著要吃飯而忘了帶相機

走到樹旁才想起

今天終於拍成了



山和樹






山和樹






山和樹






山和樹






山和樹






山和樹






山和樹






山和樹






山和樹





上一篇:想念太陽

下一篇:約會及大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