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22:37:41小知之

想念太陽

今晨,天空飄著細雨

沒想到在大漢橋上我竟然還可以看到奮力飄揚的國旗

元旦不是已經過了嗎

國旗怎麼還在?

它們竟然是不畏風雨的

好一個勵志的早晨開啟了一天


為了當個好公民

我不再在開車時拍照了

只好一個人獨自在心版、腦海裡儲存這些畫面

希望我的腦容量夠大嘿^^



整天都是冰冷的手

讓人時時感覺到它的存在


喔!北台灣的陽光何時再來?





社區的聖誕紅
















美食


那天跟女兒一起去吃鍋

永和中山路上的川田

好吃又不貴喔




美食


這碗飯超好吃的

被我吃光光^^



美食


我的沙朗牛

當它遇上了微辣的辣椒和沙、茶醬油加蒜泥

真的是感人的好吃啊



美食


飯後來點兒冰的

感覺不錯

只是微冷

只是造型醜了點兒

業餘的果然差很多



美食


飯後還有甜點---紅豆西米露

因為湯匙太小

所以很快就被我喝光了

幸好對面有隔板隔著

對面的人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