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5:54:22小知之

望幽谷半日遊

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和永平練功場的師兄師姐一起同遊基隆八斗子濱海公園望幽谷。

其實我目前還不是其中的成員,是跟著我老公和他們一起去的。只是,明天開始,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了。

一大早十輛轎車便上了中和交流道,準備前往目的地。


早晨的遠山猶然蒙著薄薄的霧,微帶朦朧美感。



望幽谷






望幽谷



哇!看到海的我,整個精神都提振了起來^^

我尤其愛看銀光灑在海面上的碎鑽^^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好大方的海,毫不保留!一整片的,充滿我們的眼簾!

藍得帶點兒憂鬱,遠方的白雲一朵朵擠在一塊兒,可愛極了!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不知名的特別建築物^^



望幽谷


24號冰館賣雪花冰喔^^



望幽谷



我們並不是來進香,只是借用洗手間啦^^



望幽谷






望幽谷


大家解手完畢,一群穿著練功服的成員準備上車。



望幽谷


孤單又可愛的基隆嶼被美麗的海洋環繞著。



望幽谷






望幽谷


一群返老還童的人在練功,我則是業餘攝影師,可以偷懶不練。只是輪流拍著手上的五台相機,手超痠的,眼睛也花了。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八斗子漁港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望幽谷


有人在艷陽下垂釣



望幽谷


從用餐的觀海亭往外看出去的景---碧砂漁港。



望幽谷





上一篇:悠閒的下午

下一篇: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