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0:25:11dawn

Somewhere Only We Know

K先生的身影仍然在我腦裡縈繞不息,
這首曲子也開始在nano裡熱播起來;
聲音和他很相配,
那有氣質的, 溫和的, 似是什麼都不在乎的人.

感動.
謝謝你們的愛護.
事情都辦好了,
找工作方面也已經放得下,
有點收拾心情再上路的感覺.

不知從何時開始,
發覺自己接收的甜言蜜語tune到了英文台.

其實就是變成白天四處閒逛,
半夜偶爾一口氣上網覆六封求職信的樣子;
我說這是像什麼呢, 像發神經ma,
Ism聽罷笑得噴飯;
其實只因深夜心情比較對,
而且做了隔日逛街會比較心安理得.

最心痛是 愛得太遲 有些心意 不可等某個日子
夢中也習慣 有壓力要我得志
最可怕是 愛需要及時 只差一秒 心聲都已變歷史
要抱要吻要怎麼也好 偏要推說等下一次
我也覺 我體質 彷似下降 看了症得到是別要太忙
而影碟 都掃光 但從來未看 因有事趕
日夜做 儲的錢 都應該夠 到聖誕正好講跟我白頭
誰知她開了口 未能挨下去 已恨我很久
錯失太易 愛得太遲 我怎想到 她忍不到那日子
盲目地發奮 忙忙忙從來未知
幸福會掠過 再也沒法說鍾意
相擁我所愛又花幾多秒
這幾秒 能夠做到又有多少
人人在發奮 想起他朝都興奮
但今晚未過 你要過也很吸引
縱不信運 你不過是人 理想很遠 愛於咫尺卻在等
來日別操心 趁你有能力開心

也許就像另一位王姓作家所說的,
‘我們不可能在大太陽下, 臉上一邊出油一邊分手.’
那種悶熱煩躁紛紛擾擾熙來攘往……
所以秋涼彷彿帶來一切美好的回憶.
晨昏顛倒的下雨天,
晚上冰涼濡濕的街道,
我把東西都還給你.

天氣涼了 請不要倒下去
再努力走下去 不要惦記過去

急急穿上Dr. Martens,
真是矛盾,
用球鞋與Birkenstock哄了一整季的足踝自然受不了這種驚嚇,
被皮革貼貼服服裹著的小腿卻覺得適意非常.

右眼皮跳個不停,
週末就是這樣derby淨吞3蛋.
待會在Holland對PSV也請好好努力啊.
camy 2006-09-17 22:54:50

怎麼我沒留意....
分手天總是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