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4:19:04湛藍海域

何謂幸福

看著別人幸福的文章

我也很想那樣淡淡的幸福

心裡有好多夢想想跟你一起實現

曾經我也在那裡跌倒了

所以不時警惕自己

我不要讓你受傷

因為你不是第二個我

我要你當幸福的你


看著你的成長我很滿足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成長

謝謝你常常誇獎我

雖然人群下的我總是那樣自卑

我希望你想起我的時候昰微笑的

因為我在你面前總昰掛著微笑


我很幸福

身邊有很多好朋友

我很幸福

傳著給你的簡訊我邊笑

我很幸福

看著你傳來的照片傻笑

我很幸福

有著完整的家庭

我很幸福

即使為了五斗米折腰

可以跟你一起分享幸福

我很幸福


希望這篇文章

可以永遠幸福

懂的把握當下的人

才昰最幸福的人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上一篇:預約幸福

下一篇:幸福‧陽春麵

小花 2005-10-20 16:14:01

雖然在感情ㄉ路上沒有不跌倒的時候
因為每場愛情都有不愛的可能
誰能把握擁有永恆的幸福
我們所能做的只是用對愛的熱情去維持
即使被背叛卻也不會有恨
因為你們都曾經用心過
把握當下才能把握幸福的每一刻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要的幸福
不管有多久
即使是短暫也在心中留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