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10:09[ 維ಇ Bs ] ©

♦→::流氓班日記.5::←♦


露營回來的隔天,放學回家時,我發現他竟然站在我家巷口。

好險及時發現,我偷偷繞進隔壁巷子,想從反方向避開他。

沒想到,他轉移陣地到我家門口~


唉!好吧!算我倒楣。

我一步一步靠近,他動都不動。

我從書包掏出鑰匙,插進鎖孔,開門。



「等一下。」正當我錢腳剛踏進門時,他說話了。

「妳答應幫我做一件事。」就是那個讓我晚上都睡不好的可怕約定!終於來
了!

「你‧‧‧‧想怎樣?」我的聲音在發抖。

「這個,幫我寫。」


寫作業?如果真是寫作業就太好了!

不管是國文數學英文生物我都沒問題!

他遞給我厚厚的一本書,這是~畢業紀念冊?


「拜託!國一就在寫這個?」我有點驚訝。

「寫好再還給我。」他轉身走了。


我抱著那本畢業紀念冊,心裡充滿了問號。

哪有人這麼早就在寫畢業紀念冊,

而且,還特地跑到我家~真的不太對勁~

我在書桌前面苦思要寫些什麼好。

這本畢業紀念冊,還沒給別人寫過。

也就是說,我寫的東西之後寫的人都會看到。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肉麻兮兮違背良心的話,我寫不出來。

言不及義敷衍應付的話,又顯得幼稚。


想起國小和他同班的日子,

和升上國中來,發生了許多事,

我突然發現,在我的記憶中,他竟然都清晰的存在著。

國小的其他同學,我幾乎都沒什麼印象,但是唯獨對他印象深刻。

那個從開學第一天就把我嚇得半死,可怕的黑衣男~



『國小時,我覺得你是一朵黑色的雲。現在,我覺得你是一朵白色的雲。』


想了半天,我才寫下這兩句我認為沒有人看得懂得話。

這是只有我知道意思的真心話。



不知何時開始,這塊烏雲變成我最喜歡的白色的雲了。

我喜歡上一個流氓,這是我說不出口的秘密。

可是我怎能喜歡上流氓呢?

那我‧‧‧‧不就變成了壓寨夫人了!

天啊!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




也許是因為心裡有鬼,我遲遲不敢把畢業紀念冊還給他。

他也不來向我拿,就這樣一直拖著。

已經過了一星期,每天我都把它帶來學校,然後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終於,我想到一個很好的方法:用寄的!

萬能的郵差叔叔,可以幫我解決難題。

寄出去的第二天,我又在巷口遇到他。




「寫好了沒?」


「我寄到你家去了。」



我低著頭想想趕快回家,每次和他講話我都會緊張的要命。




「我喜歡妳。」當我和他擦身而過時,我聽到這麼一句。



我的腳沒辦法移動半步,這‧‧‧‧怎麼可能!

我們兩個就這樣面對面僵持著。



該怎麼辦?怎麼辦?

我腦子一片空白,我真的太驚訝了。

然後,無意識之間,我做了一件讓我非常後悔的事~



我揍了他一拳,結結實實的打在他肚子上。

他毫無預防的被我揍了一拳,臉上充滿了驚訝~

我飛也似的衝回家去,碰的一聲把門關上。

就這樣,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就在我的中國拳法中結束了。

再怎麼後悔也來不及了~

早知道就不學跆拳道了~嗚~~

整晚我都想著他說的那句話。

難怪在我需要他時,他總會及時出現。

儘管他講出來的話總是那麼毒,但他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也許他不擅長表達吧!

可是,我卻揍了他一拳!

因為想化解受不了的尷尬場面,我竟然狠狠給他一拳~

唉! 我該不該向他解釋?

明天該怎麼面對他?

還沒想到答案,已經天亮了。


他今天請假。


我鬆了一口氣,但卻暗暗擔心起來。

難道,是被我打到內傷~?

應該‧‧‧‧不至於吧!

中午休息時間,我到導師辦公室找老師。



「你們班的王嵬擎移民啦!」



我們班導師很驚訝「怎麼之前都沒說呢?」



「他不想讓大家知道,特別拜託我的;我們班同學今天才知道。」



他移民了!難怪他會要我幫他寫畢業紀念冊~

我來不及向他解釋了,來不及把我的心意告訴他了。

他真的變成了一朵雲,就這樣飛走了。

我再怎麼遺憾也沒用,我們已經錯過了~

也許我再也見不到他。

我在畢業紀念冊上寫的話,他會懂嗎?


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


想到他的國文程度,我忍不住嘆了口氣。

他會懂的機率,大概只有1%。

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媽媽給我一包很眼熟的東西~是那本畢業紀念冊!


「妳把收件人和寄件人寫反了,又際回來了~


我呆呆的坐在地上,無奈的看著那本倒楣的畢業紀念冊。

唉!這下連1%的機率都沒了。


--------------------------------------------待續
[ 蔥爆牛肉炒飯ˇ] 2007-11-25 01:25:27

哈哈哈哈ˇ

笑死我鳥


哈哈哈哈

有沒有莫名的熟悉感?

((笑趴

版主回應
=口=... 非常的有熟悉感 2007-11-26 17:52:01
[ 蔥爆牛肉炒飯ˇ] 2007-11-25 01:15:11

我揍了他一拳,結結實實的打在他肚子上。
---------

水喔!!

有帥到 ˇ 哈哈 笑死我鳥

版主回應
-.-+ 笨寶貝似乎對我幹過這種事情 2007-11-25 01: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