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2:23:54─═╬☆小羽♀

愛在心裡-第二四章 綠光

第二四章 綠光

一大早諾騰打了電話約宜甄等人前往後山較隱密的斷崖邊,怡青要志誠開車帶她們上去,
路途中到處都是綠意盎然的森林,宜甄慢慢的走到諾騰旁邊,
諾騰開始說著一個故事,說著說著便指著遙遠的地方說:傳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
從那要遠的地方會慢慢的散出暗淡的綠光.....
這時宜甄將雙手握拳閉上雙眼真心祈求,但是綠光依然沒有浮現
宜甄放下雙手道:我明白了,這就是你的答案? 諾騰悄悄的點了點頭
宜甄:你現在像要說的我都能接受....
諾騰:我想辯駁的是即使我跟妳是已經認識了10年~20年~甚至是30年,
我都不太可能會因為妳而去做改變,也不完全在妳身上原因都出在我個人身上,
我並不是一個值得陪伴妳的人,原因計畫真的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們之間的關係隨著時間一直在變,從認識然後面對大姊的問題一直到我們結婚之後,
妳對我坦白之後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不同~不知道妳是否有察覺?
現在我們的關係可能會更加惡劣我很擔心妳對我的看法會因此而改變.......
不論妳最後的決定是什麼我會在這裡等著妳所以我們先暫時分開一陣子吧...

真的很抱歉~說了這麼多你或許不想聽的話
真的很抱歉~我的約定從來沒實現過
真的很抱歉~跨年.聖誕節我們都沒有一起過
真的很抱歉~我胡亂對妳許下了承諾
真的很抱歉~我許下承諾之後卻又不達成
真的很抱歉~讓妳對我有種失望的感覺
真的很抱歉~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我們的狀況變成這樣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已經不清楚了
真的很抱歉~我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成如此的難堪
真的很抱歉~或許妳並不希望聽到我說抱歉~但是我還是得說
真的很抱歉~我沒有珍惜妳
真的很抱歉~我沒有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抱歉~我讓我們就這樣子而已
真的很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我對妳所做的一切~我都感到非常抱歉
真的很抱歉~如果還有如果~我不希望我們就這樣停了
真的很抱歉~如果可能的話~我們的關係會在更進一步進化
真的很抱歉~我們無法維繫我們以前的關係
真的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下去
真的很抱歉~我希望我們能繼續下去~直到哪天我們忘記彼此
真的很抱歉~我希望我們能繼續下去~直到哪天妳想放棄我了
真的很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

說完諾騰轉身離去...
怡青和志誠在樹林裡聽完了這些話後,怡青憂愁的說:為什麼相愛的人總是無法再一起?
怡青走到了斷崖邊,牽住宜甄的手將她帶回家去,
怡青安慰著宜甄說:我相信諾騰並不是一個絕情的人事情既已過去就別再想了
怡青知道宜甄喜歡花,所以決定要和宜甄聯手開一間花店
怡青:宜甄,我希望從現在起妳能把心思放在店裡,別再想其他的事了
宜甄:恩.......
過沒多久玥伶和春星來訪,玥伶手裡抱著妙盈來安慰宜甄,
宜甄看到妙盈可愛的樣子心裡也就舒坦許多,
春星對於之前宜惠的是感到很慚愧,因此這次花店的所有經費便由他出。
宜甄:怡青姊,謝謝....

過五天後.....
花店終於要開張了,大家都很興高彩烈,
當準備要剪綵的時候有一名不速之客也隨著到來,
原來是怡青的母親春枝,這時怡青嬌羞的緊緊抱住母親說:老媽~妳怎麼會來?
春枝:我的寶貝女兒至從妳到北部之後妳知道老媽是多麼的想妳嗎?
老媽也是聽圳南村的鄰居說妳要開店,老媽也才特地上來看看妳
老媽要告訴妳的是工作固然重要但老媽還是希望妳能嫁出去阿。
怡青:我.....
挺豪靠了過來便叫著:伯母!
春枝:你是?
挺豪:伯母妳忘了我了嗎?
春枝:原來是你!當初把我寶貝女兒拋下的男人!
挺豪:當初我拋下怡青都只是誤會,現在我回來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怡青:老媽~我和他之間的誤會既已解釋清楚妳可以放心了,我也順便跟妳介紹一下大家
春枝:老媽我也沒什麼怨言只要你們能夠開心的在一起這樣就夠了
大家不必客氣直接稱呼春枝姨就行了,阿呀~妳看看這花店多麼的漂亮阿~
宜甄拿著花過來說道:春枝姨這花送妳~
春枝:謝謝啦~我寶貝女兒能跟妳一起開這間店真是挺不錯的

角色:
怡青 懶貓 飾
挺豪 小風 飾
宜甄 小羽 飾
諾騰 小飛 飾
志誠 新好男人 飾
春星 春星 飾
玥伶 阿伶 飾
妙盈 筱炤 飾

春枝

寫法:自創

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