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3:58:41─═╬☆小羽♀

愛在心裡-第二三章 等待

第二三章 等待

昭彥和苑廷已去警察局自首,已宣布兩人將在明日上法庭
隔日...昭彥和苑廷上了法庭,昭彥以說出所有的事都是他
一人指使而被宣判死刑至於苑廷因有陪審團怡青和挺豪努力
求情下只有被關而已...苑廷要被帶離法庭之前她向陪審團說些話
苑廷:我輸了..挺豪就讓給妳了..我就在這祝妳們幸福....
怡青:一定會沒事的....
苑廷慚愧得面對挺豪說: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
我並不想要你能諒解我.... 挺豪悄悄的再苑廷耳邊到了謝..
然而王魁也在報紙上知道了昭彥被判死刑的事。
送完苑廷之後怡青和挺豪趕往機場,他們到時泓駙已經要上飛機了
他們告訴泓駙苑廷還平安的消息也希望泓駙能找回宜惠,
就這樣泓駙也走了...

晚上...宜甄做了晚餐準備要和諾騰用餐時諾騰突然說他要離開幾天
思考未來的路,他一直有一些想不明白的地方就這樣他獨自坐車前往
家鄉屏東東港,諾騰望著一片無盡的大海,宜甄就只能靜靜的坐著等他
這時怡青剛好來了,宜甄說了剛剛的事,怡青安慰著宜甄...
怡青:這個諾騰也真是的宜惠才離開沒多久他就把妳丟下
我看我還是叫挺豪去把他找回來
宜甄: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他回來,如果他真的相信我們還有未來
他是不會丟下我不管的
宜甄來到了房間打開抽屜無意間發現一本書裡夾著一封信
信紙裡寫的是結婚前一夜諾騰寫的詩(日 夜)及內容前面是這麼寫
但背面寫得又不一樣...
內容如下:

一開始
我實在不知道我們的愛情
它的標準在哪又從何得知我們的愛情所在?
因為我本身的原因
我甚至不清楚我當初有什麼朋友
唯獨有記憶的只有當初的朋友的名字
關於他們的一切能說出來的
真的很少很少
前幾天打靶時即使看得到目標
但那個覘孔卻如此的小
我一直無法透過覘孔看到目標
我也很怕我們的愛情會像我透過覘孔一樣
看不清楚...但是現在
我們彼此的很感日漸增加
那一個曾經模糊不清的愛情
似乎也一點一點的清晰了起來
我對愛情的迷惘
似乎也一點一點的開始清楚了一點
我很期待 我們結婚的那一天
更期待 我們經營我們的家庭時
那一心一意的感覺我們 要一直繼續下去。

看完了信後宜甄不禁流下淚,原來在他心中所存在的迷惘一直困著他
宜甄:為什麼大姐走了現在就連諾騰也離開我了...我就只能孤單一人

挺豪南下至東港找到了諾騰兩人坐下聊聊天....
挺豪:你和宜甄的感情也不比我們少時間也是那麼的長遠
你也別想太多了,向我和怡青能有復合的機會這算是一種緣分!
諾騰:我害怕我們的未來......
說完兩人感到有些餓就來到一間麵攤吃麵,麵攤老闆娘春嬌看兩位有心事的樣子
春嬌:我在這賣麵也有幾十年了什麼樣的情侶我沒見過,感情之事不能太強求
就你們一個忠告「婚姻不是綁住幸福的工具」,結婚不是結局而是考驗的開始
記住永遠不要對女人說謊! 男人和女人說謊最大的差別就是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好過
而我們女人呢是要讓對方好過 誰也不傷害誰就別再繼續執著下去....
兩人吃完了麵後找到住宿的地方睡了一晚,隔日一早當挺豪醒來時卻發現諾騰已不見
只見桌上一張紙條上面寫這諾騰已決定回去把一切做個結束...
挺豪:唉~要走也不會說一聲,還是快回去看看情況再說吧!

角色:
昭彥 小夫 飾
苑廷 梓惟 飾
泓駙 阿駙 飾
怡青 懶貓 飾
挺豪 小風 飾
宜甄 小羽 飾
諾騰 小飛 飾
春嬌

寫法:自創


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