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4:54:23─═╬☆小羽♀

已經受夠了!

已經過了19年了我還是一個人

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跟人與人之間聊出話題

雖然坐在所謂的朋友旁邊,但我得心依然孤獨

靜靜的看著眼前美好的事物除了微笑沒別的...

眼前的黑暗朦朧正等著光明的路

我依然相信我的座右銘: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 絕對不會永遠孤獨的!

我的內心與外表完全不一樣

心裡不斷掙扎想要踏出去卻被害羞給擋住了

好痛苦~ 看著好友們我的心是流著淚..........

跟本沒有人了解我,我需要一個伴'

永遠都可以逗我開心不讓我孤單這樣就夠了

我好想有說不完的話

曾經讓我感到自己存在的人是他威任

但是他去了花蓮之後就無聲無息

我想再看他一面

冷漠的心早已感覺不恐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