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3:49:43台灣黑熊-陳小幼

羽毛球之行~

好累喔~
剛剛和小白、黃小凱、我前妻、美美、小鬼去打羽毛球。
而且是晚上12:00喔!
我想我們是瘋了吧~
就看到一個公園裡有六個瘋子在打羽毛球...
我前妻真的是....精力旺盛啊!!
可以打成這樣,真是佩服佩服啊~

而且,在打羽毛球的途中,我們大家還一直虧美美和小鬼。
一直開玩笑的說他們是情侶在打球,超好笑的啊!
我和黃小凱笑到打不下去了...
不過,我前妻真的是喔....(火大~)
一直發那種“機車球”!
害我一直在撿球。
不過,大家玩的開心是重要。
第一次看她玩的那麼的盡興~

打完後,只有一個感想:
大家真的都太久沒運動了....

ps:手真的好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