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0:21:00David Wu

小寶滿週歲生日快樂

41日我家小寶滿週歲

 

    記得剛出生還是哇哇叫的小嬰兒,瞬間就1歲時間真是過得很快!今天是我的小寶滿週歲生日.

    小寶剛出生時抱在我們的懷裡疼愛,現在已經會走路搖搖晃晃顛顛倒倒的可愛,小寶笑容的甜蜜讓家裡的人都感覺到的窩心愉快,爸爸媽媽跟哥哥在此祝福你平安長大ㄛ.

 

    今天是小寶世上的第一次過生日ㄛ,慶生會再麥當勞參加的有爸爸媽媽/哥哥/二姐/小姑姑和他的兩個兒子我都要叫哥哥因為全家族我最小的ㄚ.

    奇怪姑姑這麼晚怎麼還不來ㄚ,我的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真是的,好加在媽媽有先叫二姐買餅乾來要不然我就要餓扁啦!不管啦就先吃一塊餅乾充飢一下呵呵.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是爸爸跟媽媽為我來挑選的很漂亮是不是,蛋糕是鮮芋頭布丁蛋糕上面還有新鮮水果ㄛ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快要流口水啦!

 姑姑終於來了開始唱生日歌了.

唱完生日歌許完願吹蠟燭準備開動啦!

我快要等不及啦!刀子趕快給我我要切蛋糕!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左切右切就是切不到蛋糕真是的!


 

就是切不到蛋糕還是請媽媽幫我切啦!小寶真是的很開心喔,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其餘照片請參部落格閱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