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35:05鮮紅   Davidoff

恐龍也會遇到真心?(1)

「我曾經被班上命名為,最會把咩的人,有人曾經叫我花心男,叫我癡情男,
為何被說花心? 可能是因為長上聊天室吧,畢竟那時候的遊戲也真的是無聊到可以。」

每次聊天室聊到一半,總是有人來問我即時通,每次都很想婉拒,可是對於女生的哀求我始終沒辦法拒絕,所以每次到最後我都會給,而且他們也會依照聊天室不成文的規定跟我要照片。

可是我沒有照片只有視訊,但是跟他們這些”鑑定家”說了他們卻更興奮的說要看,誰叫視訊比照片更來的真實,還不時的可以依照他們喜歡的方式,要求我換角度,只是可悲的是。

只要我一開視訊,通常過了10秒後右下角顯示。

xxx 已經離線,

要不然就是馬上打字說一句我在忙,呵呵(苦笑),我知道我很像恐龍,畢竟三分頭加上沒啥樣子的臉蛋但是老實說,他們給的反應,還挺傷人的。


連路上看到的人也都馬上躲開,不知道是要讓路給我這隻恐龍走還是怎樣?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自卑,因為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也是所謂的習以為常吧


喂! 小為 你這禮拜六要不要去西門町阿?

「西門町?不好吧?我這樣去也只是會嚇人而已,還記的我舅舅有一天陪我出去說的一句名言(長的醜不是她的錯,但是出來嚇人就是她們的錯)當時我在想那句話是不是在對我說?而且我還在想我舅舅約我出去是不是要襯托她的帥阿?」

『沒關係拉,畢竟你能襯托出我們的好阿!』

該死的,真想要給他一拳,可惜的是我不打女人跟朋友的。

「好吧,可是如果那天下雨的話,我就不去喔。」

『好,但是沒下雨你就準備好衣服吧。』

「恩,ok」


日期:2月10日 星期天 天氣:下雨


鐺鐺鐺~~~


該死的鬧鐘,就連禮拜六也不放過我?說起來真矛盾,因為那個鬧鐘好像是我自己調的。睡眼惺忪的我,從床上爬下來去打開我的windows。

雖然我沒有吃午餐的習慣,但是卻很喜歡把早餐當午餐來吃,誰叫我起床時都已經是11點多了,很多早餐店都收攤了,還好我關係打的不錯,很多早餐店老闆都知道我那時候才會起床,都會營業到12點多左右。

邊等電腦開機的途中,我也稍微去浴室梳洗一下自己,但是其實也沒有啥好梳洗的只要刷刷牙洗洗臉就好,畢竟我只有一個三分頭,不用像其他人一樣,一早起來就會把頭髮整理好。

梳洗完後感覺就只有一個字,爽!而且我馬上穿著我那台客版的拖鞋跟球褲,去樓下買那即將收攤的早餐!

「老闆我要一份火腿蛋土司跟大杯冰奶茶。」

買完早餐後提著我最愛吃的,火腿蛋土司跟一杯大杯冰奶茶回家。

奇怪了?怎麼今天聊天室這麼少人阿?一邊咬著我的火腿蛋土司腦袋蹦出這個疑惑。但是最終還是進去了聊天室,打上了忘憂草這個暱稱,我喜歡這個暱稱是因為我出生到現在總是無憂無慮的,而且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不懂女友纏著的困擾,沒有跟女友吵架的煩悶,還有一群豬朋狗友,生活也很有規律,沒有任何的不正常熬夜等等。

如果硬要說,我想只有一個管到連我都快煩死的母親大人吧。


(忘憂草已經進入聊天室)


一近去聊天室,晃眼看了一下名單,忽然看到了一個暱稱很吸引我,因為她的id叫做。 ID:什麼叫做愛情? 而且是女的,如果是男的我想我對他打什麼id可能一點興趣都沒有吧。


看到她id時心想,真是一個大白痴,愛情不就是在一起嘛?雙方也很妳情我願 這就叫愛情阿!

我馬上密她想把我的愛情哲學告訴她,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但是這些哲理對她應該會有一些幫助吧,只是沒想到這一密,卻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後果。



(我一直以來正常的生活,在妳進入我的世界之後,一切都變的不再正常。)



(未完待續) 公告:這次小說會有點長!希望你們會喜歡。
vivi 2008-06-22 05:31:28

喜歡,
之前我想寫恐龍妹的小說,但我寫不出來,很期待你的下一篇

版主回應
呵呵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原動力喔!!

真高興你們喜歡!! 有空幫忙推廣一下喔!

3Q^^
2008-06-22 1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