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2:16:51需要講話的人

我想吃人



我不怕死屍的照片
因為我常夢到我殺人在分屍的場面
我也常幻想自己殺了身旁的人的景象....
很高興..
因為此時的我
會微笑
看見自己所幻想的人
流血
求我
哀嚎
斷氣
分屍到一半他還沒死的反應
把器官割下薄片
加橄欖油微煎八分..[健康..才不會膽固醇過高]
放在他的斷頭中
用自己的手驅動他咀嚼..
在從他的斷喉落下...
再換我品嘗..我很懂規矩的
要先讓主人吃過再行取用..
她的唾液和血液
她死去眼神的呆滯
和嘴巴張開留著口水和血水的場面..
我笑了..每當想到這場景..
我都會笑...
我很變態是不...
謝謝你的恭維..
人本來就該死..
我也是..
你也好不到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