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13:50:51子慶+雯涵

給它宇宙級的超感動....[涵]

我跟我家的一堆親企.好友.阿姨們依起露了一個2天1夜的營..地點在"南澳農場".....可真是該死的遠..光車程就2ㄍ多小時了..還都是一堆該死得山路灣道..還是砂石車必經路段...*ˇ@&^$#(*&+-!~>%...該死的危險...而且..活動內容也是該死的無聊..於是每逢濫心情倍思老公嚕..想到我家的寶貝(=手機)給它猛然依看...有4.5通未接電話+3封未讀簡訊..該死的無聊水上活動..害我接不到我家親愛老公的電話...哇....> <:..我家老公也陷入難過的旋渦..嗚..老公對不起麻~~晚餐過後..又是無趣的晚會..還是想老公比較好-w-*~~~然後老公的思念就傳過來嚕~~恩~~~真是有默契~什麼!!!!!我家老公和咱們滴滷蛋學長要來看我!!!!啊~~(尖叫)雖然路程該死的危險我也超超超超超擔心的..可是人家也偷偷的打從心裡希望我家老公來麻~~誰叫我那麼滴想我家老公咩~~晚會開始我一顆心就待置不安的什麼都不專心..結果滷蛋打電話過來惹..他說..他們摔車了..依聽到我怎個人都呆掉了..好難過..好難過..心好痛..好痛..他告訴我..子慶腳受傷了..整顆心都揪起來了..無法形容的痛..好難受..跑到子慶得旁邊..我什麼都說不出來了..想哭..可是怕他擔心..只能輕輕的靠著它的肩..靠著它的肩.....我家老公還記得..我想吃的品客..賓紛樂..茶裏王..一一得替我帶來了...好感動..貞的好感動...憑著單純的思念..用機車趕上汽車的車程..從宜蘭到了南澳..只為見我一面...這樣的為我...這樣的愛我...烙印在我心底...無可取代...我愛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