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2:53:12david

2002/05/04........................................

你打了電話叫我晚點出門,只是不巧我已經出發在路上。
你講說你要去載人,電話中你沒跟我說你是去載誰。
我沒追問你是載誰,我不想又讓自己難堪。說了沒關係我開慢點到了就等你。
後來你上車了,你跟我說了你是去載你哥,所以晚了點。
其實你用不著跟我解釋著你的動向,因為我無權過問你的一切。
你的解釋是想我安心,還是我想太多了,我又輸給你了。
你多可惡,我想放棄時,你總會又讓我窩心,我想我離不開你。
你滿頭大汗,因為一路上是用跑來的。你直說對不起,
嘿~~~小錕,你懂嗎。不差那些時間,我一直不都是在等你。

跟往常一樣,星期五你家裡是不開伙,我們去吃自助餐。
我跟你提了,自助餐的老闆娘每次我們一起買單她都會笑,是笑我還是你勒?
昨天決定不讓你請我,所以我把錢放在你那,我還是喜歡為你想。

今天買飲料,我沒讓你問我,因為我想我要主動,不能在賴著你。
不望你是讓自己不去愛上你的最好方法。所以我自己點自己插吸管自己拿。
你有美好的將來,你有個愛你的女友。我不能這樣自私的喜歡你。

我們沒進教室上課,你聊些當兵的事,說了一會的時間,就上體育課。
快放學時,你選的課總比我早放學,你經過籃球場時我就看到你了。
看著你走過來籃球場,我像你揮揮了手。你走過來。
你是在等我下課嗎,還是你覺得無聊所以你才走來呢。
之前,你總是自己一個人先走到停車那等我。今天你怪怪的不尋常。

回家車內,你有試著找話題跟我聊,你真的是變了。
是因為昨天嗎。昨天回家我拿給你的那張紙的緣故嗎?
你說你用上次中的錢去買彩卷,電腦選號,號碼分配的不錯。
你中了嗎。,我早就得頭獎過,只是我一直也沒跟你提過。
狂戀著你,無可救藥的迷戀你。今生的頭獎……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