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2:51:31david

2002/04/30........................................

今天把鞋給你,今天沒遲到,今天話很少,今天感觸很深。
放學的途中我走你的後面,一路上的你感覺不像是我身邊的你。
我們靠的很近,但是我們之間的距離感覺是越來越遠。
你還是較適合跟你原本的朋友一起。那才是你盡情盡興。我自私的想留你。
我故意走的慢慢離你很遠,我看了看天空,今天是沒星的。

晝夏的星空,星星看起來好像很擁擠,實際的距離卻是很遙遠。
天文學家說,星星的擁擠程度等於在歐洲放三隻蜜蜂。
為什麼是三隻而不是兩隻?如果兩隻,會不會簡單的多?
只是我想知道,我的星空到你的心空那邊的距離會有多遠。

雖然不知道還能送你幾雙鞋,但我還是把鞋給了你。
你總是會問我多少錢,是不想我白費還是不把我當朋友看。
愛一個人的最低消費,放棄一切,那是我還付得起的。

走到車的那路,我感覺很酸,到車內我看了你之後就不再望你了。對不起
我望著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我雖然不願意,但是也應該放棄你。
我等待的,是份遙不可即的夢,這一份孤獨我還不懂享受,你是否理解。

假如有天,我們重逢路上、電話中,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
如果能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
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我很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