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0:24:52偉倫

扣分>加分

我也只是一片好心
卻反而都把事情越弄越糟
我不明白怎麼會這樣
感覺事前再多的細心再多的注意
卻永遠趕不上事情的變化...
我也很想漂漂亮亮的把事情搞定
等妳一句讚美
或著等妳滿意的表情
一句一句的抱歉
一次一次的對不起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了...
看到妳心急難過
難道我不會更心急 不會更難過
一切事情都是因我而起
很想努力提高我的得分
卻總是在爬上及格之後又馬上掉回不及格
加分似乎永遠追不上扣分的速度
可能說因為我是人
一定會犯錯
但犯錯的頻率似乎太高了吧...
接下來該怎麼做
該怎麼拿捏
我有點矛盾
也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請妳繼續的多點包容
也請妳相信我只是想幫忙而已
沒有想害妳的意思...
真的對不起...(下跪)